close

9.png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不定期體驗butybox美妝體驗盒

每次都有驚奇都會發現很多原來這商品也適合我!!

開架彩妝也有的裡面都會有,適不適合都可以靠butybox美妝體驗盒,來決定呦!

他們家的盒子就是讓人愛不釋手

P1010015.JPG

這次商品裡面有

Simple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清新舒緩潔面露 // 125ml + 50ml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 正貨
Fluffy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 正貨(各1pc)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 35ml
加贈以下兩樣產品:
善shan 咖啡萃護髮油 // 10ml
CHIC CHOC 小惡魔美唇筆

P1010019.JPG

廢話不多說首先先介紹

Simple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

P1010027.JPG

他們家的商品是敏感肌女孩都可以使用的呦!只是我有固定使用的品了就沒特別換

這次有機會試用他們家的商品真的很開心~

基本上卸妝油可以直接使用在雙手均勻畫在臉上

基於示範我就用在化妝棉囉~

我很少使用卸妝油,沒想到卸妝油其實挺好用的,很快的就把我的底妝卸的乾乾淨淨

我的妝容幾乎一瓶搞定,而且不會乾澀,帶有保濕的感覺

其實我也挺適合他們家的商品的嘛

7.png

再來是

清新舒緩潔面露

P1010034.JPG

卸完妝就該洗洗臉囉~連洗臉的都準備好了跟本要我入手了吧!

這兩款商品都有淡淡的清香很舒服,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有壓力

只要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滿滿泡泡囉~(我比較不會搓泡泡泡泡看起來超少)

洗完後臉也不會繃繃的,如果洗完臉後繃繃的沒關係~他也準備好了~

6.png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P1010025.JPG

此款化妝水我覺得比較像化妝露,因為它不是很液態帶有點稠

我個人比較喜歡稠的化妝水,感覺很保濕而且我的皮膚也因為天氣變化容易臉頰乾

可以直接使用雙手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我覺得使化妝棉可以再加強敷臉頰

使用完後臉很舒服呦~補滿了我失去的水~~~

如果覺得這樣不夠~沒關係!!!!他還有準備

5.png

Fluffy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P1010037.JPG

這次先使用了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因為我的臉真的超乾的~~~~

面膜也是輕薄設計,很服貼整張臉呦!尤其是我的嘴唇周圍最近很糟糕的脫皮~~

敷完後真的好很多囉~敷完後袋子裡的精華液不要浪費!!!記得可以擦再脖子或是需要多加強保濕的地方!

3.png

保濕完臉部以後就是保護我們的頭髮啦~

善shan 咖啡萃護髮油

P1010023.JPG

他們家的商品我遲遲沒有下手,他們的設計很文青

重點是~我這次又可以擦邊體驗壹下他們家的護髮油囉~

我個人髮量不多所以也沒有使用太多囉~我怕我頭髮會很油

洗完頭髮後吹到8分乾或9分乾就可以使用囉~

直接在頭髮上由上往下梳順即可呦~

商品本身有一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可能這是他們的自然香氣

4.png

保養完以後臉部的彩妝是不是也很重要呢?

這次我最喜的商品就是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P1010029.JPG

我本身臉部臉頰兩側就有泛紅了!這次這款真的救了我噎~

第一次用就會愛上囉~擠出來是淡綠色的

修飾飾底隔離霜的好處就是可以修飾臉上不均勻膚色還可以提亮隔離

完全是我的完美基底!!!修飾以後就很像上了妝一樣~在上妝就會更完美囉~

 

2.png

這是這次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這款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超適合我的~~~(不確定的也可以訂一盒試試看呦~)

再來就是

CHIC CHOC 小惡魔美唇筆

P1010030.JPG

這款很像之前很紅的眼影(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樣很方便的是可以一筆搞定咬唇妝

而且顏色很線色呦,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掉色程度只有25%

我是一個無時無刻都在喝水的人,不掉都難,但真的掉超少的~

我很少使用唇筆唇妝使用的產品,不過這滿推的

一樣~不知道是不適合可以訂購一盒試試看呦~

1.png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

基本上我都覺得不錯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化妝的女孩都必備吧~

還不趕快訂一個來試試!!!

https://www.butybox.com/

20180306_7154.jpg

每個月都會有不一的體驗呦~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內容物再決定呦~

很感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butybox3月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