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60051.JPG

好久沒有分享囉~最近超忙的~好不容易有時間打打文章分享一下

這次分享的是Butybox11月美妝體驗盒

盒子依然的漂亮搜集幾個都不夠~

PB030050.JPG

這次的內容物有

Minon Amino Moist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正貨

Milbon 洗護體驗組 ( 水妍 / 絲柔,隨機一款 )

Lululun 面膜 ( 保濕粉 / 滋潤藍 / 透亮白,隨機一款 ),正貨

freeplus 保濕緊緻體驗組 ( 清爽 / 滋潤,隨機一款 )

我剛好拿到的都是保濕滋潤型的洗護體驗是絲柔型的~

都是我很需要的款式呢

PB060052.JPG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

Minon Amino Moist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這家的產品我一直很想下手可是他的價位讓我想了很久~

這個牌子非常非常有名也是日本熱銷的商品呦~

PB060060.JPG

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商品,超級期待的!

我很少會接觸到洗顏粉所以第一次用量太少

量大約5-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囉,再用一點水將它抹開均勻起泡就可以囉!

洗起來很清爽不乾燥,而且有一種把皮膚洗的超乾淨的感覺呦!本來想去角質的,洗完就免了~

1.png

接下來是 Lululun 面膜 保濕粉

這款面膜一直都賣得不錯但我都沒有買來嘗試看看

PB060054.JPG

這次有機會也一起體驗囉~

它是屬於保濕化妝水的面膜,敷起來就跟敷化妝水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敷完整張臉都很保濕,可以的話就不需要乳液囉~

如果偏乾的還是要稍微塗抹會比較好呦~

2.png

再來是 freeplus 保濕緊緻體驗組

這組感覺就很保濕呀~顏色可愛包裝輕巧,我很喜歡

PB060056.JPG

這兩罐我一開始也是搞不清楚誰是誰,還好罐子後面有寫

首先先使用左邊的化妝水,他的化妝稍微稠了些,感覺超像精華液!!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不是拿錯了,但是這樣的化妝水我都很推~~

因為超級保濕,而且滋潤,在夏天我只要這款就可以了

擦起來清爽不粘膩,沒有液體看的時候稠

3.png

使用完化妝水後就開始使用乳液部分

乳液的保濕度更高了,擦起來也是清爽的,日本的產品就是保濕不粘膩

雖然台灣沒有日本天氣乾但是我覺得很好用呀~

5.png

最後是 Milbon 洗護體驗組

這款洗護組超級香的!!!香到你真的很想帶一瓶回家!!!

PB060057.JPG

透明的是洗髮 白色是護髮 一樣都超級香的,感覺就是去沙龍店啊!

洗髮我使用了三分之一多(依個人髮量)就可以戳出超多泡泡又超香的~~~~

洗完頭髮法執整個順暢多了,我的稻草好像剛甦醒一樣柔順~

再接著使用護髮,護髮部分我也只有使用不到三分之一

整個就是香到不行~真的像是剛去哪家洗髮回來一樣~

整個頭髮在洗完吹乾後超級柔順而且有帶光澤感~~完全成功救了我的稻草~

collage.png

這次體驗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喜歡的話可以直接點選這裏~https://www.butybox.com/

彩妝盒_9335.jpg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