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50016.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不曾吃過的...鮪魚肉乾還有鮪魚的...QQ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見看見有這樣的產品在外面我只聽過豬肉乾或是牛肉乾這次竟然是鮪魚肉乾??

是的沒看錯也沒聽錯這些都是鮪魚喔!!

這產品來自這家 魚有王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魚而且是鮪魚

除了產品特別連包裝都超可愛

下面這三樣產品從左邊開始分別為    黑鮪魚肉乾(辣味)  黑鮪魚肉乾(原味)  鮪魚QQ

原本想嘗試看看鮪魚做的牛扎糖結果剛好沒有了所以就換成鮪魚QQ了~

PA250005.JPG

這個包裝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包裝的後面都有成份標示還有鮪魚介紹呦~

PA250006.JPG

這完全在吃的同時也可以跟小朋友互動認識鮪魚還可以了解鮪魚的生態

collage.png

在盒子裡會附上你所訂的商品明細,好方便確認

PA250020.JPG

還會有一張Q&A的鮪魚知識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尋問呦~

PA250018.JPG

廢話度多說囉

我們就先來介   黑鮪魚肉乾(原味)吧!

PA260041.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魚味,但又覺得很像一般肉乾的味道

平常只吃得到豬肉乾或牛肉乾根本沒吃過什麼鮪魚肉乾,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呢

味道不輸給一般的肉乾,吃起來香Q,味道人人都可以接受,不過對於重口味的人可能覺得這沒有什麼味道

吃完後嘴裡會有魚乾的味道,軟硬度適中不會很乾很硬,反而QQ的口感有點像是濕的肉乾在偏乾一點點

PA260042.JPG

再來是

黑鮪魚肉乾(辣味)

PA260033.JPG

這很符合我的口味耶~因為~~有辣才好吃呀~

鮪魚的味道沒有被蓋掉,就是有辣也吃得到鮪魚的味道,不是很辣很爽口,喜歡吃辣又重口味的可以嘗試這款我覺得不錯!

肉乾的軟硬度適中,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跟原味的口感是一樣的只是味道不一樣

PA260037.JPG

這兩款鮪魚肉乾我覺得很適合送禮,不管送大人小孩都ok,而且包裝也是單一裝的一盒裡面有10條裝

外出也可以當作小點心帶,分享給親朋好友試試

PA250012.JPG

接下來是

鮪魚QQ

 

PA250010.JPG

鮪魚QQ的包裝比較特別因為他是屬於濕的產品所以使用鋁箔密封袋的方式呈現

可以重複包裝使用,鮪魚QQ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可以吃到第一次才知道的東西真的很新鮮誒~~哈哈

它的外表看起來超級像濕的肉乾,我也以為是什麼牛肉乾之類的,真的超特別~

聞起來有有點像是肉乾的味道(好像在鬼打牆喔我哈哈)

PA250015.JPG

但是摸起來吃起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摸起來其實我覺得像是蒟蒻...有Q彈的感覺呦~

PA260048.JPG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有像蒟蒻,需要稍微的咀嚼不然很難吞下呦~

味道有些許的辣,稍微有點辣的感覺但是不至於重口味,會讓人一口想接一口

鮪魚的味道適中不過個人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些啦~

在吃的過程會咀嚼比較久,個人也建議牙齒不好的人要慢慢吃畢竟是類似蒟蒻

PA260050.JPG

以上是我個人的試吃心得~~~個人比較重口味對於辣味比較喜歡,鮪魚QQ的部分真的可以試試看

說到這個我其實滿想試試鮪魚牛扎糖的~因為特別的總是想讓人一探究竟

PA260054.JPG

好啦今天就介紹的這裡為止囉~

大家可以前往下面連結暸解細節或是參觀選購囉~產品太多都好想吃吃看呦~

魚有王

黑鮪魚肉乾

鮪魚QQ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