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ng

又到了夏季保養啦~~今年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啦!皮膚動不動就黑了傷了!

對我們這種年紀有的人來說是種折磨

而且大家都知道有一家專櫃一直在打青春露廣告~知道是哪一家吧!

我就一直被吸引著,但我還在尋找比較溫和又平價的產品

就看到這組  初時肌Zephyrine

這組是經典修護系列 #1+#3+#5+#6

 ●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鎖時恆星精華液●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6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初時肌_5443.jpg

而且目前有週年慶全館買一送一的活動!!!!

不囉唆!就趕快來聽聽我的心得吧!

首先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初時肌_479.jpg

(本身膚質是油性偏乾,會因為天氣變化肌膚變得乾燥,因此都會使用敏弱肌專用~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瓶真的可以代替青春露,輕拍濕敷都可以,而且有相當的純度

指的是青春露的稠度感有展現到,但又更清爽了一些,也少了酒精添加

基本上我都是使用化妝棉先輕拍整臉再將化妝棉分成兩片濕敷在臉頰

本人覺得臉頰如果保養好整張臉就算還可以,所以絕對會做的保養一定是敷臉頰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啊,基本功真的不能省

1.png

個人覺得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這款商品很推薦小資族來購買

本人第一次使用類似青春露的商品所以感覺有點微黏,因為精華濃度高

這瓶除了是化妝水也能當保養前導,最最最基本的就是它,再懶這一瓶保濕也是夠了!

清爽度我覺得還可以,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夏天來說這瓶就夠了!真的必買

文章還沒結束啊!再來看看下一支產品吧!

初時肌_3139.jpg

使用完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後的第二個保養

#3鎖時恆星精華液

初時肌_6791.jpg

也是內行人俗稱的小星瓶精華液

收到商品的時候也覺得它長得好夢幻~

裡面一顆顆的小金球它不是硬的而是一抹就化開的維他命E分子

2.png

我個人使用一次是半根導管,這個量對我來說是足夠的,而且它真的只要輕輕一抹就化開囉!

一開始塗抹上去一下全被吸收了,算是吸收相當快的精華液呢!

在精華液部分來看個人覺得算是好推好吸收不黏膩,有的精華液很厚重或太油,夏天用起來超悶不舒服

但這款不會,是真的好吸收好推開,很推薦給夏天需要清爽保養又怕黏的女孩們

真的是急救保濕呀!

再來還有最後一瓶~

初時肌_9176.jpg

保養的三步驟終於來到最後一步啦~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初時肌_3.jpg

我到現在還是很排斥晚霜...一直覺得年紀還不需要...可是可是在鏡子面前還是要誠實啊!!

這款晚霜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質地也很細緻馬上輕輕推開即可!

(他們家的商品都好夢幻喔!輕輕抹就吸收好好~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意外的覺得超好用誒!!!原本想說我應該用一次就放角落,沒想到意外的愛上它

3.png

這款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說服我使用了晚霜這件事!擦起來真的不會覺得感到油膩感,或是有一層厚厚的感覺

這才是我想要的保養品,連我這種超怕油的人都可以被說服了還有什麼不可能呢?

用完不到一星期後就推薦身邊的朋友啦~真的超值得的!
初時肌_2317.jpg

以上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鎖時恆星精華液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這三款是超級保濕組!!!誒~~還沒結束呦!終極保養在這裏!

如果來不及平時保養沒關係面膜會是你的救星!

最後一款 #6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初時肌_7424.jpg

一盒裡面有3入,平時保養做的好這就可以當很重要的約會前必備保養!

這款胎盤素面膜精華液真的是滿滿的取出時還會滴精華液出來!

它的薄透度我超喜歡~~~~

超級服貼肌膚每一吋都在努力吸收著精華液!!!!

6.png

這款面膜推薦給肌膚臨時有狀況或者出遊時必備的保養聖品

 除此之外還有修護皮膚的效果唷!夏天悶熱膚況容易不安穩,胎盤素面膜可以舒緩敏感反應~

敷完臉變很嫩很保濕上妝也變得超容易,肌膚很清爽像是被沐浴了一般~

今天分享的以上產品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呦!

好啦!文章也要到了尾聲了!以上這些產品要到哪裡敗呢?

初時肌_1998.jpg

目前

屈臣氏有販售,可至店面試用體驗,再至官網購買會享有更多優惠與保障呦!

初時肌_5443.jpg

週年慶優惠報你知~

初時肌周年慶大優惠:

【全館買一送一】 一次買好買滿,輕鬆入手囤貨時間到囉

●滿3000元即贈8片面膜(價值$1350起,隨機贈送)
●滿5000元加贈#2修護精華乳乙瓶(價值$1680)
●滿8000元輸入折扣碼【sale2019】再現折1000元

等多項購物好禮可到官網參考呦!

●早鳥

首六日(8/22-27)消費滿5000元,再多贈8片面膜(價值$1350起,隨機贈

送),等於滿5000送16片面膜+二號修護乳!!!

 

初時肌_1845.jpg

一年僅一次的優惠快一次囤好囤滿吧!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曾鈺鈺】還能再享百元優惠唷!

《 初時肌 Zephyrine 》官方網站:https://zephyrine.info/qWb3Z
《初時肌 Zephyrine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