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00058.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愛的素顏霜~自從素顏霜的崛起後我很少使用粉底,非常方便!

今天要介紹這支是 FASCY 歐逆雪白素顏霜

這是一支能擊退暗沉肌,瞬效修色潤白,上妝同時兼具保養,觸碰瞬間提亮膚色,

打造閃亮效果,即刻提亮展現偽素顏的透亮潤白,見證白肌~白的無處可躲!!

裡面有角鯊烷, 珍珠萃取, 蓮花莘取等多種亮膚滋養成份,提亮膚色與持續亮白雙重效果,

讓肌膚重回光采明亮的最佳狀態,高效的亮白保養,啟動偽素顏模式,只要在皮膚上一抹即可瞬間滑嫩透亮、猶

如打造偽素顏的明星氣勢,讓路人們都尖叫,兼具了保濕,控油,嫩白

等功能,可單獨使用,充分滋潤肌膚卻不黏膩也可與底妝產品一併使用,

一白遮三醜不是夢,打造「奶油肌」光滑,柔嫩,宛若天生好膚質,自然透亮光澤感,給妳不可思議的柔白震撼!

這款與一般不同的地方是它是整條的也是按壓式的,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收納很輕便不佔空間呦!

P8100060.JPG

 

這素顏霜的顏色跟一般的素顏霜一樣都是白色

先沾取少許然後直接塗抹,我先塗抹左邊部分看看是否有差~

 

P8150036.JPG

其實量不用太多,不小心一個量太多,只需要少許的量其實又可以了,大概按壓一次到8分底即可!

推起來感覺柔順,輕輕的推開,產品本身有美白與保濕所以抹起來會很舒適

像我的皮膚就是比較適合保濕型的素顏霜擦起來很舒適部會太乾或太油

P8150037.JPG

擦完一邊後的對比,果然提亮許多,瞬間超白的啊!真的是偽素顏!

所以量真的不需要太多呦!不然超浪費!

P8150039.JPG

 

使用完後可以在上一些蜜粉定妝呦~

也可以增添腮紅等等的,我個人很喜歡素顏霜後再上些許粉底在定妝

長期這樣使用下來妝容比較不容易看出脫妝呦~這是我個人使用分享

也是看膚質所適用嚕~

P8150045.JPG

 

使用完這條後我發現我又有新的選擇啦~

找到適合自己的真的不容易呢!

20170814_314.jpg

上面是我使用素顏霜後在使用粉底等等的上妝後,真的很持妝呦~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這樣做但是我覺得不錯~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