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1001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他是由9種天然植物油所打造而成的,能同時兼具頭髮滋潤、修護、隔熱防護等功效

 

這款有豐富的植物油能完美提供受損頭髮所需要的油脂與養分

 

跟市面護髮油最大的區別在於,抹後12小時候,頭髮依然滋潤柔順,不會毛燥且真實的感受到修護的效果
 

 

P5110012.JPG

 

這次我可是第一次乖乖使用護髮油整整一個月喔!!!這款護髮油我個人覺得滿好用的而且香氣也很棒呦!

我本身有染髮之前也是愛燙髮

現在大家看到的頭髮,已經是染過褪色了...

所以毛躁加染髮褪色頭髮可是爛到不行!

P5110013.JPG

所以養成了護髮運動啊!!!!

使用方式很簡單!使用錢可將頭髮吹乾或帶點濕,我個人習慣帶點濕度

再將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擠在手的中心

擠在手心時會有點為溫感是正常的呦!而且還有淡淡香氣!

前調:萊姆

主調:水梨花

基調:白麝香

1.png

使用時只要從上往下順順的往下抓,而且順順的不卡卡喔!真的!

我的頭髮真的是打結打到一小顆,這真的不誇張喔!

使用完後頭髮滿順的~真的順到不行噎!這是第一次使用優~個人覺得效果不錯而且很香用完也很舒服~

使用完五天後頭髮真的超級順,而且滿有光澤的喔~

P5240107.JPG

每天持續使用髮真的像是假髮誒!

我一直夢想的頭髮髮質可以像這樣呢~柔順到自己都會愛上

20170619_2287.jpg

每次使用前都會將頭髮打濕,稍微就可以囉!

不管白天早上我都會使用,白天只有有時間才會使用囉~

20170531_6453.jpg

在我燙髮前也會使用它來保護我的頭髮~效果不錯呦~

頭髮也不會失去亮澤度,覺得很適合保護頭髮呦~

20170531_4307.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有把頭髮染成了黑色,頭髮也是潤澤度極高呦!

就算頭髮怎麼毛躁碰到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馬上活過來~

這應該是我最有感而發的產品了吧!

最後告訴大家你可能不知道的資訊

頭髮是角質化的蛋白質,一旦嚴重受損,就無法恢復原狀。所謂的護髮用品,目的只是在受

損的頭髮上包一層保護膜,使傷害不至於擴大。

因此預防頭髮受損才是護理的關鍵。

而這款SCONAS護髮精華油的開發,主要針對物理性傷害做預防,人的頭髮在沒有做防護的保養下,很容易受損

首先,我們要避免健康的頭髮受到已受損的頭髮波及—「填滿已損壞的頭髮」,因為受損

頭髮會有毛躁、分岔與打結的現象,當頭髮打結時(受損的頭髮與健康的頭髮常會混在一起)

最常做的動作就是拿梳子試著梳開頭髮,然而過於大力的梳開動作,容易導致原本健康的頭髮受損。

接著,「降低經常使用電熱美髮器產品所帶來的損傷」,這些外在的高溫會導致健康頭髮因失去水分而斷裂。

20170729_9783.jpg

最後~~

使用完後就不再使用其他家的囉~而且用量不用太多,一個人髮量而定啦!

我個人是一瓶用快兩個多月!我以對我來說很省了啦~~而且也養成了這個習慣了!

現在才知道護髮的重要~~~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