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今天來分享神奇的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筆

第一次覺得非常方便又乾淨的染髮~而且簡單使用就算趕時間也不會耽誤呦!

P7200007.JPG

這支在日本累計銷售突破165萬支

天然,不含化學成份PPD,無添加矽靈、防腐劑、礦物油、香料、二胺、尼泊金

☆白髮專用,出門前輕鬆塗抹,遮蔽白髮。

免沖洗、免手套、免戴浴帽&斗篷,不會弄髒手,輕鬆遮蓋白髮。

☆天然利尻昆布萃取具有良好的保濕成分。

☆快乾、沒有令人不舒服的黏膩感,使用起來舒適無刺鼻味。

☆使用「利尻白髮染髮筆」當天務必洗髮避免枕頭及寢具沾染到染髮品!

☆使用的感覺跟效果依個人會有不同的差異,無法保證絕對效果。

☆衛部妝輸字第023615號

而且裡面有22種天然成分呦!

P7200012.JPG

 使用前只要準備好頭髮就可以囉~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在尾端的部分要多按幾下喔~

這跟按原子筆一樣按按按!!直到顏料跑出來就可以囉!

P7200024.JPG

 我選擇的是黑色所以顏色是黑色,當顏色出來時也沒有異味

根本沒有染髮的味道,味道不討厭,這根本沒有人知道偷偷染髮吧!

P7200026.JPG

 因為我的頭髮無法使用當然這產品非常適合稍長的長輩囉~~~

所以就拿我爸的頭毛試試~原來的髮色是這樣的~~出去前是該整理了!

P7200029.JPG

 因為第一次使用還是會怕怕所以還是準備了手套,雖然標示上寫著不需要準備~

不過還是要準備一下心安一下~哈哈

P7200030.JPG

 

這款本身屬於天然不添加化學成份PPD,無添加矽靈、防腐劑、礦物油、香料、二胺、尼泊金等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如果有不舒服還是停用比較好呦!

P7200032.JPG

 

使用後頭髮真的黑了誒!!而且黑得發亮,重點他不會死黑!不會死黑!超級自然!

我跟我媽瞬間覺得這染髮也太自然了吧!而且也沒有味道呦!這根本是在填色呀~

P7200041.JPG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使用後吧!

1.png

使用完後記得停留數分鐘,讓塗料乾掉即可!

乾掉也不會硬掉喔!而且手去觸碰也不會掉落呦!

 

P7200046.JPG

 最後當然還是不露臉啦~~但是頭髮的部分真的是滿自然的噎!

我果然是選對產品啦~至少他是天然無添加~而且快速好上色!

這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哈哈!

當然想孝親但這一次就讓我蠻滿意的!隨時都可以囉!我覺得這款很推呦!我雖然第一次接觸,但這意次就讓我滿滿意的!

P7200047.JPG

這款除了黑色當然還有咖啡色跟褐色囉~這兩種應該會更自然吧!

一開始還擔心黑色會不會不自然,但使用完後完全可以放心囉!

 

 

最後經過使用發現 像我爸白髮較多的人應該買利尻昆布的染髮劑來使用cp值較高也比較適合,

 

染髮筆比較還是適合用在局部白髮,如果你是受不了自己有部分白髮冒出來的人就很適合買一支,還可隨身攜帶隨時補染很方便!

 

最後附上連結~

Sastty 利尻昆布染髮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