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40054.JPG

雖然我是一個很少長痘痘的人但是也不能忽略痘痘的威力!

一長就是長在很奇怪的地方!今天來分享這款~

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

裡面還有附贈夾子呦~

P5240055.JPG

我很少長但是我弟就跟我相反啦!剛好有痘子讓我試試

聽說這款很服貼而且好上妝不上妝也不太明顯!

事實果真如此我覺得不明顯而且蠻服貼的!遠看根本看不出來!

P6190031.JPG

原本痘子已快熟成所以就貼上痘痘貼~~~經過20小時候~

痘痘的點已經被抽走囉~但因個人因素它不見了

不過至少讓我知道它會離開肌膚~不會卡卡~

collage.png  

記得使用完後要做清潔保養呦~~

以上分享到這囉~

最後附上連結~

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

更多好物

86小鋪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