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40040.JPG

這陣子剛好化妝水用完了86小鋪看看有什麼可以試試的!

發現HANAKA 花戀肌有好多新產品

這次就來試試他們的

能量維他命植萃機能水與能量維他命植萃水凝膜

他們有分三款 美白 保濕 控油

三款的顏色都不一樣,我都使用保濕的所以是藍色的,可以直接上他們官網可以看一下其他兩款

我使用的這款裡面有藍莓萃取跟維他命E

內含有高含量花青素可以長效保濕撫平細紋

聽起來就是可以保濕又抗老化的啊~

不多說就來試試吧~

P5240040.JPG

首先先使用 能量維他命植萃機能水

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棉將能量維他命植萃機能水粘在化妝棉上

使用輕拍的方式讓全臉吸收

ㄅ1.png

如果覺得這樣不夠也可以跟我一樣

用濕敷的方式將能量維他命植萃機能水更吸收

長期這樣使用下我的臉部保濕度滿高的

大家可以試試,但是要有恆心呦~不要只敷個幾天就懶了呀~

P5240112.JPG

敷完後我會使用乳液或數霜類產品加強保養

這亦也一起帶了能量維他命植萃水凝膜

要用就用一組的比較好處理

它的質跟一般乳霜一樣但比較柔一些,而且顏色也滿特別的淡淡的水藍色

感覺就很舒服呀~

P5240041.JPG

而且他還有附挖杓,可以有效隔絕污染,雖然有時候覺得不方便但是這樣比直接觸碰來的乾淨

P5240115.JPG

使用時沾取全臉在直接抹開就可以囉!

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臉部讓臉部放鬆補水

collage.png

使用幾天後會發現臉部的保水程度又更上一階

記得保養不是一天造成的要長期的情況下才有可能有顯著的成果呦~

連上妝都覺得很服貼,保濕是女人必備的資產呀~

如果T字部位會出油的話也可以混搭使用呦!

 20170524_1331.jpg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夏天到了也不要只往外跑忘記保養囉~

最後附上連結直接點選就可以囉~

HANAKA 花戀肌 能量維他命植萃機能水 

HANAKA 花戀肌 能量維他命植萃水凝膜 

更多好物  86小鋪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