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40036.JPG

換季保養很重要,除了保濕以外我也使用這款 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

看到去角質感覺會讓我的肌膚更加乾燥...但是我超久沒有去角質了!!!!

想說這幾天天氣ok我的肌膚也ok就來試試看這款

這款是歌劇魅影複合櫃的 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

它的產品特色是

告別暗黃肌,「磨」出細皮嫩肉的緊實肌膚

 

產品質地:如綢緞般柔滑細緻的乳狀質地,蘊含珍貴細緻矽砂顆粒,溫和去除老舊角質

 

同時感受來自天然牛蒡萃取及生物素等舒緩保濕因子的滋養

 

加強保濕、控制油脂分泌,提供各種肌膚去角質護理時最佳的保濕與緊緻

 

 

只要3分鐘 立即感受如綢緞般的柔滑細緻肌

 

 

1.毛孔緊緻獨家去角質微晶粒子配方,內含珍貴細緻矽砂顆粒,溫和去除
           

                 老舊角質,深層清潔同時緊緻毛孔,拒絕深坑髒汙

 

 

2.油脂平衡天然牛蒡萃取及生物素等舒緩保濕因子的滋養,給予疲憊的肌膚
           

                 保濕能量,同時鎖水控制油脂分泌

 

 

3.柔滑透亮如綢緞般柔滑細緻的乳狀質地,舒緩肌膚,改善角質間黏合力,
           

                 保護肌膚並使其柔嫩透亮, 重返細緻少女肌

 

 

 

P4040055.JPG

▲我們實際來試試看吧!看看他的質地!

 

質地如產品介紹的一樣,滑順而且顆粒部分真的很細小,感覺不會很傷皮膚

P4040056.JPG

沾取在臉上後就可以開始搓揉囉~

我的臉有稍微打濕但是看不太出來,基本上還是需要依些水比較好使用也不用太多水稍微即可

P4040060.JPG

因為皮膚的關係我臉頰推的比較輕,鼻子跟下巴的部分我就會比較出力些,粉刺比較多~~~

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在矽砂的部分很有感覺,一般的去角質顆粒都會偏大或者太粗

他們家的就很溫和,我第一次覺得去角質就跟洗臉一樣不會有很嚴重的磨擦感

裡面有這三種完美成分讓我的肌膚變美美

矽砂:溶解深層污垢,去除皮膚的老廢角質

 

牛蒡:緊緻毛孔,淨化肌膚

 

生物素:植物萃取的維他命B7,油脂調理之用途

P4040061.JPG

使用完後我發現我的臉變超級亮,我每天都有保濕的習慣但這次讓我覺得我的保養好有成果喔!

使用完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後在使用保濕後我的臉整個好亮!!!!

亮到我男友說你是纏保鮮膜在臉上喔!

我都快笑死了!但是真的也太亮了吧!會反光誒!

 20170405_361.jpg

而且隔天上了懶人霜後依然透亮!不是油是透亮!!!!!

好難相信我的臉在透亮誒!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發現我的臉在發光~~~~~~超開心的!

換季歸換季保濕保養一定要,但不要忘記偶爾去角質是可以幫助保濕產品的吸收的!

從今天起我會固定清潔我的角質~

好物絕對推薦!!!!到哪買?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www.kryolan.com.tw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