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160019.JPG

這次是我最愛的法式貓掌蛋糕!! 這是來自 夢想甜點工坊的產品

有興趣可以點選連結呦~夢想甜點工坊-Le Rêve Bakery

光看圖片我就很期待了!送來的時候超想快點吃的!!

外包裝很簡單,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P3160001.JPG

在盒子側邊也有寫產品特色,是使用法式經典小蛋糕改良新配方製作的!

不含人工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吃起來更安心!

P3160006.JPG

一盒裡面有10入,份量看起來滿大的!

P3160002.JPG

分別為 伯爵奶茶3 法式可可2 日式抹茶2 和風柚香3

每種口味感覺都很好吃耶!

P3160005.JPG

他們除了這款法式貓掌蛋糕外還有其他的小點!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呦!尤其是布朗尼哈哈!

P3160008.JPG

好啦~接下來是試吃時間!!!

這四種口味我個拿一個出來!這貓掌好誘人喔~~~

P3160007.JPG

在打開前我發現商家也很有愛~印上了 以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的字樣!

這是一個很棒的宣傳教育呦~~因為我家妹仔也是野貓~我遠遠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P3160016.JPG

拆開後更讓吸引我啦~而且一塊也好大喔!有扎實的感覺,重量偏重呦!整個扎實!

P3160018.JPG

那我就先吃我最愛的日式抹茶口味~

可愛的小綠掌散發出淡淡的抹茶味,咬下的第一口就有抹茶的味道在嘴裡散發開來

而且裡面的扎實度可以說是100%,口感扎實外不會說很偏乾,在還沒吃之前有帶些許抹茶味,吃下後要細細品嚐抹茶的苦

這種苦中帶甜的點心我最喜歡了!吃下去後會一直在嘴裡環繞!別忘了吃的同時可以配一杯茶更享受這樣的時光呦!

2.png

我最愛的第二名是 法式可可

法式可可拆開時也有飄出可可的香氣,我本身也很喜歡可可所以對可可也是充滿期待!

法式可可口味,吃起來香氣十足,可可的味道不會很甜也帶有點原來可可的味道,吃完可可就會想來一點熱紅茶~

不過我一開始以為這可可裡面會有巧克力哈哈!這樣就變布朗尼了~感覺也不錯

3.png

再來是我覺得不錯的 和風柚香

這款柚香的我其實滿喜歡的!沒想到也滿符合我期待的!

聞起來有稍稍的柚香,吃起來充滿柚香啊!滿滿的柚香在嘴裡來回穿梭,口感扎實香氣十足,不會太超過

酸甜的好滋味,不喜歡太甜的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呦!

collage.png

最後是 伯爵奶茶

我本身對伯爵奶茶有些許的抗拒,不是對這產品是對伯爵奶茶這個風味,他的味道我不太喜歡,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個伯爵奶茶風味的貓掌

跟我們喝伯爵奶茶的味道是一樣的呦!味道雖然比喝起來的味道少一些,但不輸給伯爵奶茶!!!這份甜點裡面也有添加伯爵茶茶葉呦!

喜歡伯爵奶茶風味的可以嘗試看看

collage1.png

試吃完後總結~~~

我個人覺得除了伯爵奶茶其他都深得我心~~~不好意思這是我個人的心得~所以不要覺得他不好吃!只是我不喜歡啦!

味道我個人都滿接受的,當然可以來一壺熱茶當然更不錯啊!這一盒除了可以當伴手禮也可以當點心

P3160019.JPG

 

 

 

 

 

 

 

 

 

 

 

 

 

 

 

 

 

他們除了法式貓掌蛋糕外還有很多甜點呦!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呦!

夢想甜點工坊-Le Rêve Bakery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