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50081.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一次購到所有口味~大家知道這個嗎?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

我一開始只聽過西瓜霜沒聽過木瓜霜,但是在我了解之後原來它跟凡士林有得比囉~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碰水手也漸漸乾了!

我怎麼塗凡士林還是沒太大作用!大概了解一下木瓜霜怎麼來的!

木瓜生長在熱情與活力的熱帶地區,位於澳洲北方的昆士蘭州,盛產許多美味

可口的木瓜,木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及豐富的抗老化成分,除了食用之外,

發酵後的木瓜,因含有木瓜發酵精華,具有舒緩肌膚、修復及促進煥新等效果,因此被應用在美妝品上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取自澳大利亞在地的天然原料,將昆士蘭州高

品質的新鮮木瓜,發酵後製成一支支的萬用木瓜霜,除了含有木瓜發酵萃取特點

其滋潤保濕的效果更是廣為人知,意想不到結果變成國民必備的平價美妝品

這麼好用的產品幫然人手一支囉~首先我拿的這五支分別為

草莓香 百香果香 西瓜香 葡萄香 原味(無香)

P2150084.JPG

這幾支最香的就是草莓啦~甜甜的味道可以圍繞在一個空間很久,放在包包內都會覺得糖果打翻了?

最近我很愛這款,睡前都會使用手乾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囉,當然除了手以外其他乾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喔~

P2220003.JPG

小小一條外出放一條剛剛好~

P2220002.JPG

我的手真的是乾爆了~~~年輕時還是纖纖玉手啊~現在不保養會整個爛光光~

P2160128.JPG

我就使用我的最愛款吧!擠出來的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整雙手都滋潤囉~所以要斟酌取量真的不用太多!

P2160129.JPG

抹上去後發現超級滋潤的!滋潤不油膩!而且效果很好!我個人使用有明顯滋潤比較不會這麼乾燥了!

P2160133.JPG

另外他還可以當作護唇膏使用!真的覺得滿萬用的!一支底千瓶!!!

P2160135.JPG

我使用草莓香來做護唇,這擦上去害我好想吃掉喔!超像吃糖果的!但效果可以說是完美,真的是保濕又滋潤誒!

這款在睡前擦上隔天嘴唇會ㄉㄨㄢ ㄉㄨㄢ 的呦!

P2160137.JPG

最後介紹一下產品特色

1.不含蠟:利用獨門技術將木瓜表皮的蠟去除,保留木瓜的活性

2.天然原料 安心可靠:使用澳洲昆士蘭州的新鮮木瓜萃取製成,可安心使用

3.無動物實驗:堅持不做動物實驗,友善環境、愛護動物

4.多功能木瓜霜:木瓜霜可應用在滋潤全身肌膚及舒緩局部肌膚敏感,隨時隨地給家人好用又安心的全方位防護

5.可愛造型 增添樂趣:共有原味、草莓、葡萄、西瓜、百香果,五種香味,讓

你選擇多更多,搭配可愛的表情及鮮豔的色彩,好玩又有趣,繽紛你的每一天

6.輕巧包裝 可隨身攜帶:無論居家或外出,木瓜霜小巧輕便的包裝,可置於

客廳、房間、浴室、廚房、車上、隨身包包、旅行箱或者任何地方,居家、外出都好用!

7.澳大利亞原裝進口:原廠代理,品質保證

 P2160125.JPG

這些可愛的包裝真的可以隨心情更換耶~不管今天什麼心情都可以使用~

重要的是他讓我覺得這比凡士林好哈哈!目前我是這樣覺得啦!每個人使用不同效果也不同~

最後送上Outletshop 活動傳送門:https://goo.gl/qwYQkP

手乾乾的女孩們不仿試試我個人推薦呦!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