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15.JPG

上次介紹了他們家的妝前乳這次來介紹一下他們家 凱蒂娃娃控油蜜粉餅 與  Fascy 誘吻滋潤唇膏 

沒看過他們家的妝前乳可以點一下我呦~

收到的時候覺得心花開開,唇彩的顏色超美的說~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耶!

不多說囉就直接來進入主題囉~

P1050011.JPG

首先先介紹  凱蒂娃娃控油蜜粉餅

質地是絲質般細緻不易阻塞毛孔,控油成分減輕肌膚負擔,告別油光氾濫的油田臉,讓你妝感更持久的秘密!

蘊含山茶花籽萃取完美保濕成分,讓蜜粉更服貼肌膚,添加杏仁油萃取,可達到良好的滋潤效果,改善乾燥性脫屑的狀況!

P1050016.JPG

產品本身質地滿保濕的,擦上的感覺不會乾乾的,這是這季節非常適合的粉底呦!

P1100163.JPG

上完後也有霧面的效果,非常服貼,也不會有浮粉的感覺,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呦!

P1100166.JPG

夏天控油  秋冬粉嫩打造娃娃肌~

真的讓你妝容持久不脫妝呦~

P1100188.JPG

再來是  Fascy 誘吻滋潤唇膏

P1050020.JPG

這產品裡面添加荷荷巴油,堅果油,紫草根,蜂蜜多種保養成份為乾燥雙唇供應養份

自然融入唇部肌膚,能幫助雙唇立即恢復原有的豐滿和柔軟,幫助平滑唇面,淡化唇紋

擦上時展現豐潤的視覺感受,輕抹在雙唇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持久顯色!

在手上試色感覺很保濕顏色也超給力的!迫不及待想是在唇上了!

P1050025.JPG

首先我們先試魅力紅

顏色真的超級給力,而且很保濕,潤澤度跟保濕度真的很給力~~輕輕擦上真的就可以展現紅色魅力囉~

很適合喜歡擦紅色可紅的女孩呦~

collage.png

再來是  朝氣粉

這個顏色我滿喜歡的,擦起來很像桃紅色,超顯色的,這系列產品除了顏色包裝誘人外重點是很保濕耶~這個不管在什麼季節都適用!

 

collage1.png

最後是  活力橘

這應該是裡面我最愛的顏色囉~我本身喜歡橘色唇彩因為美的自然呀~

輕輕一筆就可以展現他的魅力囉~

collage3.png

這三款的包裝都美美的~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氣呦~

擦起來保濕顯色個季節都適合!這產品我很推~~~持妝度ok也不用太長補色

P1100185.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給大家的囉~

個人很喜歡唇彩部分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呦~

現在部分屈臣氏也有賣優~

傳送門Fascy 誘吻滋潤唇膏

傳送門凱蒂娃娃控油蜜粉餅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