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60.JPG

大家應該都看過上一篇也是關於 FEAZAC 舒科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沒錯~這次除了再次使用FEAZAC 舒科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還有自己漂!!!沒錯自己漂!!!如果以專業的角度其實自己漂很危險,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漂的時間超過頭髮會斷光光!!!

我也不敢大意啊!這是我第一次漂髮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哈哈!自己的頭毛自己來~

FEAZAC 舒科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大家應該不陌生,而且現在過年要到了,這是個很方便的選擇了!

詳細介紹可以直接點選連結~(FEAZAC 舒科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這次我一樣使用它們

PC290009.JPG

我一直都很期待美美的顏色在我頭上出現,但是之前因為工作都無法這麼大膽,也沒有漂過的經驗,這次也想說要過年換換顏色吧!

PC290010.JPG

這次我使用了肯吉的漂粉,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一樣在86小鋪可以買到,不過我也問過專業人士後才使用的,個人其實不太建議自己漂

需要一個幫手會比較好呦!!

PC290012.JPG

盒子裡的東西很簡單只要把藍色包裝的粉跟調和乳調和就可以了!完全倒入即可!

collage.png

在攪拌時記得攪拌均勻最好是讓粉完全融入化開是最好的!

使用說明都在盒子上,依頭髮顏色計時時間,記得時間絕對不要超過,有的人因髮質關係無法讓漂劑上太久!

也可能因為這樣頭髮斷掉喔!!!這個是要特別注意的!

因為我沒有幫手而且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漂成這樣~~~好台喔其實哈哈!

P1050007.JPG

吹乾後就可以在上色了,這次我使用紫色07跟08這兩個號碼而已這兩個號碼讓我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P1050008.JPG

ok,上完顏色後我靜置30-45分鐘的時間,再去洗髮,哇!洗完的顏色讓我好期待!不過就是可能會台台的~

P1050009.JPG

成品是還不錯啦~照片會騙人哈哈看似滿美的,說真的沒染到的地方滿台的!

20170106_6047.jpg

顏色真的超美的~~拍起來超級好看~~~~~可是...換個方向就好台喔.....

P1060028.JPG

下面這張...被專業的說...你這樣是要怎麼過年啊!!!!!快笑死我!也對啦!我都在催眠自己哈哈!

美是美啊!但是就是『台』

20170106_4876.jpg

最後我帶著我的給西找專業的幫我啦~~~~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讓我從台妹變正咩哈哈哈~(自己說~)

 

20170106_3636.jpg

終於把我無法染到的部分全部染到啦~~這樣變超美的!!

現在可以好好過年啦~不是一個人不能染!是兩個人比較平均啦~

感謝我的設計師啦~哈哈~讓我完美出擊~

FEAZAC 舒科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86小鋪更多好物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蠻の生活日記﹃

CIAN小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