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80010.JPG

最近有很多很火紅的素顏霜,每個都好誘人喔~~~因為真的是不上妝也好美~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話說他也是素顏霜的一種當然要來瞧瞧素顏霜的威力呀

看看它的外觀是不是超級美的,真的很美而且裡面還有附挖杓,可以保持乾淨防止污染呦

PC080012.JPG

那麼我就來試試看吧!,獻醜了~這是我最自然的肌膚啦~除了暗沈還是暗沈

PC080045.JPG

打開後裡面是乳霜狀的,其實滿稠的,味道是香的

可以使用挖杓去沾取呦~(其實滿像優格的哈哈)

PC080048.JPG

本來想試試看一邊的效果,結果延展力太好所以這一點點足以我整張臉囉~

PC080051.JPG

直接連左邊也一起上了,請記得我的暗沈肌

 

PC080052.JPG

它的質地非常好推開很順,而且擦上後也感覺有滋潤感不會像是底妝一樣會有乾乾脫皮的問題

何況這樣的天氣好適合這樣的素顏霜呀~

有好氣色又能滋潤保養裡面含有3大量白成分2大緊緻精萃,根本完美呀!

PC080054.JPG

上完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說真的我就不需要上妝了,真的可以直接出門耶!真的超級方便~而且也不用擔心補妝呦~

個人最近偏好素顏裸妝,而且重點是~~~我只是這樣出門沒有上妝~

客人一直說我皮膚好好呦~其實這是秘密啦~~~

分享給大家,跟我一樣不喜歡塗塗抹抹又怕乾燥肌的女孩們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呦!

別的我不說但這個我超推

PC080058.JPG

這樣就可以打造出完美裸妝女孩的質感啦~

素顏也可以這樣有自信~

現在有優惠活動喔~大家快去看~~~

聖誕節快到了~這可是送閨蜜的首選呀!!!!!

傳送門~~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更多好物

86小鋪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