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10074.JPG  

冬天除了手莫名乾以外還會痛...因為工作關係今年我的手開始感到  乾裂  這件事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我的手也染上了富貴手除了沒藥醫還會聽見沒救了

最常聽的就是擦護手霜但是要選擇什麼樣的護手霜可是很重要的!這方面我不了解剛好我也愛網購剛好看到他們家的產品就來試試啦!

是來自  法國NO.1乳油木專家 Institut Karite Paris (簡稱IKP)

以乳油木作為商品製造的基礎根源,創立至今已經又十幾年的歷史,是法國標榜乳油木產品的品牌先鋒

遍布全球30多個國家的專櫃精品店與機場免稅店,今年,IKP是獲選標榜舒適飛行的土耳其航空商務艙的聯名保養品牌

 

IKP 巴黎乳油木系列 的產品 聽起來就有保濕感

在介紹前跟大家分享

乳油木果油保養的功用

 防曬修復 

 舒緩肌肉疼痛

 滋潤修復

 鎖水保濕

 調理活化肌膚

 柔順並強化髮質

以上是我們常見乳木油會使用在人體的功用

好啦~首先我先介紹  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玫瑰皇后滋潤保濕護手霜

PC010075.JPG

這支其實很適合比較年長的人,可能我對我阿母的印象就是這個味道所以呵呵~

這支護手霜的容量是30ml

擠出來是白色的~

PC060101.JPG

擠完後直接雙手抹開,非常的容易抹開呦!而且不油膩!抹完我都會聞一下~

PC060102.JPG

抹完後看看自己的手~~哇看起來是不是油油亮亮~~感覺就很保濕!而且真的不會油膩誒!

這是照片上看覺得很油,實際上根本不會而且保濕度很好,擦完後的5-10分鐘後會慢慢被吸收就不會這麼油亮了!

而且使用上量可以不用太多薄薄一層就有感覺了!

這支完全可以照顧到我手部的乾燥,有富貴手的女孩們我很推這支!真的是擦對產品保濕才有用!

這款有分滋潤型跟清爽型

他們家護手霜可以注意外包裝,有標示含20%的乳油木萃取,是比較滋潤型的,

有些味道沒有特別標示20%的就是比較清爽型的,一樣有含乳油木萃取,但質地會稍有差異。

玫瑰皇后比較特別的是就有分成滋潤跟清爽型的,看你的需求決定囉~!

PC060104.JPG

再來是

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優雅梔子護手霜 

PC010076.JPG

這款也是30ml

PC060106.JPG

不過這款的味道非常符合我的愛~聞到這個味道我都心花怒放了~好香~~~~~槴子花就是不一樣~

給他好好的抹好好的擦~整雙手都好香~

PC060108.JPG

聞起來就是幸福呀~突然好愛自己的手~

PC060109.JPG

這款優雅梔子這款就是滋潤型的,個人覺得很保濕也不會顯得油膩

PC060110.JPG

心得是~這兩款的功效是一樣的只是滋潤型的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富貴手女孩呦~

不管你的手健不健康都是需要保養的,畢竟誰也不想摸起來像做粗工的對吧!

我終於體驗到了粗粗的手摸起來是如此了,所以各位女孩從現在起好好保養吧!

PC060097.JPG

這兩款商品我是在這裡發現的呦~

IKP巴黎乳油木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s5mEZg

Outletshop 名品特賣:https://goo.gl/CJCIhC

 

以上這兩款網址都可以點選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