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80010.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雪芙蘭倍潤肌乳液 天氣時好時壞但肌膚可不會因為天氣好變得滋潤啊

最近小蠻我開始注重保養了,再過不久就要25了!!!不好好保養怎麼行!!連手腳都開始鬧脾氣

洗完澡除了臉部保養外還會多加身體保養,使用雪芙蘭倍潤肌乳液讓我的肌膚可以更滋潤

PA180010.JPG

這款使用了有機美容油能讓肌膚恢復彈力還有潤澤保濕這正是我需要的~~

美容油可以補充油脂鎖住水分修護肌膚保濕屏障,而且深度潤澤不粘膩

高效保濕膠原蛋白增加肌膚保水度快速提升膚質的彈性光澤有效柔嫩膚觸

還有深度修護有維他命原B5能深度浸潤肌膚角質層達到保濕及肌膚修護

PA180013.JPG

那我們就來試試吧!

擠出來的時候總是想知道他是什麼味道,味道滿香的聞起來很舒服,感覺擦一擦就可以睡了

PA180031.JPG

適量的塗抹就可以囉

PA180033.JPG

在擦的時候可以順勢按按小腿舒緩呦~

擦完後我發現有差誒!保濕果然不一樣!!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是左邊的小腿有稍微白了些

而且肌膚看起來比較亮

PA180040.JPG

也邀請阿母一起,他說好香喔~我也要我也要~~於是~~~

是不是看得出來哪邊是被滋潤過的呀~真不可思議啊!!比我更明顯看起來就嫩嫩的!!!

上面是使用完下面是未使用的呦!看來真的要好好保養才是!

PA180041.JPG

這天氣也該是時候保養了以免冬天來不及保養啊!!!!

PA180028.JPG

這一瓶可以用很久耶~而且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感覺很棒,我知道雪芙蘭是我小時候常常看到阿母在擦手的護手霜~

藍藍的一小瓶~現在長大他有好多樣子呢~我只知道他們家東西保濕但是還不到時機使用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體驗看看了~

就如同我常常看到藍色空盒一樣好用~~~

好啦~今天真心分享就到這啦~

最後附上他們家的粉絲頁可以連結參考呦~

雪芙蘭粉絲團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