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10065.JPG

今天要來介紹秋冬必備唇膏~好久沒分享了~~

最近好荒廢啊~跟天氣一樣好懶好懶~怎麼睡都不會飽怎麼吃都好餓~怎麼化妝怎麼脫妝啊!!!!!

最近發現這款  韓國 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PI01米妮嫩粉

這款是聯名款呦~不只包裝可愛裡面的內容物也讓我好安心~~

PA110072.JPG

顏色也超級顯色的輕輕一筆就有顏色耶!上面是裸唇下面是上色,重點是,我沒有上任何的護唇膏

PA130126.JPG

顏色不僅顯色,還有保濕的效果,讓顏色飽和不讓嘴唇看起來乾乾的超棒的!這天氣的我其實就有稍微小脫皮了...

除了臉以外嘴唇會脫皮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但是這款唇膏除了保濕外他顏色就算隨著時間吃東西而脫色也不會造成“乾”的現象

更不會因為這樣脫皮或是卡色,這就是為什麼對我來說是秋冬必備啦~

PA130127.JPG

上完以後真的很飽和~不怕乾超棒的

PA130133.JPG

這真的是秋冬必備,我這唇蜜唇膏控的人當然不會錯過橘色啦~

目前以私藏2支覺得好用~~~超推!

大家可以點選下面網址進入呦~

韓國 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更多好物

86小鋪

--------------------------------------------------

arrow
arrow

    CIAN鈺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