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我是小蠻~♥連絡信箱kokoyiyi1028@gmail.com♥
←幫我按個讚吧^^♥↓

20160429砂勞_4907.jpg

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個簡單好料裡的艾叻沙湯底~~~

有聽過嗎?沒關係小蠻其實是拿到後才知道的哈哈

20160429砂勞_6001.jpg

每個湯底都會附上簡單食譜,所以很簡單~那我們就來準備吧!

20160429砂勞_2191.jpg

要準備   米粉   艾叻沙湯底   蝦子  蛋絲   雞肉  洋蔥(已經在鍋內待命)

20160429砂勞_9390.jpg

先將洋蔥稍微炒過後加入雞肉與艾叻沙的湯底(看你自己想要的量要1:1的湯底與水去調和

20160429砂勞_8935.jpg

過1分鐘後即可加入米粉

20160429砂勞_1927.jpg

在米粉放下去的40秒左右放入以燙好的蝦

再加入喜歡的菜

20160429砂勞_2642.jpg

差不多5分鐘的時間一碗午餐完成~~

蛋絲是裝飾用所以在最後把它擺設上去~

20160429砂勞_1884.jpg

哇~看起來就超美味的~聞起來就是咖哩的味道~但是又不是很咖哩~

20160429砂勞_7134.jpg

米粉有吸附些許湯汁,吃下去時也有咖哩的香氣在~

20160429砂勞_2485.jpg

湯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喝完口乾乾的,重點是米粉要入味~加飯一定也很好吃~

20160429砂勞_1797.jpg

總結

今天的料理是主廚幫幫我一起做的哈哈,所以看似很簡單我這個會把廚房燒掉的人也可以觀摩學習,其實真的很簡單啦!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煮來自己享受,這也很適合全家人一起煮火鍋一起吃,非常的簡單又有味道,真的不需要多加調味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簡易的食譜可以做為參考真的很好吃呦~

 

如果有需要可以到

艾叻沙粉絲頁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蠻の生活日記﹃

CIAN小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我煮火鍋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現在有點餓!也想吃!哈
  • 小瑜
  • 感覺好讚~看了肚子都餓了
    推+1
  • 依諜
  • 看起來好好虼~~
  • Wish
  • 推推~~~~看起來好好吃喔!
  • 敦 小 蓮

  • 懶人的好幫手啊..這我也會煮XD
  • sunnygo1798
  • 超厲害的手藝耶! 感覺好像餐館煮的!!!
  • S媽
  • 看起來很好吃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