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我是小蠻~♥連絡信箱kokoyiyi1028@gmail.com♥
←幫我按個讚吧^^♥↓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8507.jpg

今天來介紹一下蕎麥麵~

這是我第一次去外面吃蕎麥麵有點期待又開心

他的外觀其實很不明顯,但是很日式很簡單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7379.jpg

還好我們有定位不然要等很久呢!

進去後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媽媽級都很客氣親切呦~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9037.jpg

他們的價錢也很可愛,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49.jpg

在桌子下還有置物籃可以放東西呦!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4864.jpg

還會送上蕎麥茶~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1913.jpg

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喝~

我們點完後就會幫我們上餐具~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2426.jpg

還有七味粉和醬油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2257.jpg

第一道上來的是

新蔬健康沙拉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1353.jpg

沾醬是胡麻醬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3425.jpg

這夠我們三個人分了啦~一個人感覺太多了~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9965.jpg

將配沙拉很對味喔~很好吃很香

吃完後來看看這邊的空間,裝潢很簡單但是很多人喔~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9407.jpg

接下來是

天婦羅銀座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3232.jpg

就是炸物小拼盤,裡面有一個小小的蕎麥餅很好吃喔~

接下來是主食啦~

主廚的是

雞肉天婦羅蕎麥麵(冷)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3436.jpg

這是加麵的呦~所以很大盤,主廚說吃完超飽的!

麵吃起來Q彈Q彈的!很好吃~

肉也不令色很大塊是扎實的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6547.jpg

光看麵條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5768.jpg

接下來是我和我朋友的~

xo明蝦天婦羅燴蔥蛋蕎麥麵(湯)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9236.jpg

看到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很像....池塘...哈哈

很清澈感覺很好吃~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8507.jpg

我的是加大的~超級大的...碗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5067.jpg

來看看對比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653.jpg

看看我們的合照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3362.jpg

老實說我覺得冷面比較好吃,因為面在湯裡面久了就會爛了,但是湯的部分可以再加點醬油喝很好喝~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4544.jpg

雖然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但是很滿足~

來到這裡了當然要點

玉子燒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7794.jpg

但是吃到的時候覺得...其實可以不用點啦~

媽媽回去弄給妳吃就好,會有這樣的想法哈哈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5708.jpg

簡單說就是蛋...卷....

好啊~

最後我們還點了甜點!

黑糖年糕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1071.jpg

年糕在這~~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462.jpg

他是現炸的所以等了一下,滿好吃的,上面滿滿黃豆粉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8356.jpg

其實加黃豆粉比加黑糖好吃,我覺得

20160222蕎麥麵2月半_7148.jpg

吃完這餐我可是飽到隔天呢!!!

真的滿好吃的~

還會想再去吃,但是應該是夏天的時候~蕎麥麵就是要吃冷的才好吃呀~~

希望今天的介紹你們會喜歡~~不足的地方請多見諒~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蠻の生活日記﹃

CIAN小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魚魚
  • 這看起來好好吃欸~真想來一碗
  • 寶寶
  • 雞肉蕎麥麵看起來很不錯!
  • ♡米兒♥小如♡
  • 感覺還不賴耶
    沒有去過中山站吃過
    下次可以試試xdd
  • mika
  • 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經過也要進去吃看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