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我是小蠻~♥連絡信箱kokoyiyi1028@gmail.com♥
←幫我按個讚吧^^♥↓

20151116_4376.jpg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家附近新開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叫做創義麵

顧名思義就是 義大利麵

20151116_8695.jpg

位在莊敬路上三角窗

20151116_1527.jpg

給你們看看門牌,很好找

離北醫很近所以要去之前還是要定位

因為超多人的!!!

20151116_1968.jpg

一進門口你會看到其實他們早就忙得不可開交,我們進去就被帶到類似吧台的座位!

如果要坐低座位的要等一陣子,但我們進去的時間是中午11:30

20151116_3572.jpg

我想這裡應該有6個工作人員吧!沒一個閒的,老闆也在場呦~

坐好後就遞上菜單囉~

20151116_913.jpg

打開後好想每個有辣椒的都點哈哈

20151116_4934.jpg

雖然只有兩面但是督星不少呢!他還有套餐部分!

20151116_863.jpg

都來了當然點雙人套餐啊~

20151116_4515.jpg

點好餐以後發現他的水壺好可愛

是玻璃的聽說是酒瓶,我不會也不愛喝酒這方面我就不清楚了哈哈但是我很喜歡~

套餐的飲料先上囉~

這是我的抹茶奶綠

20151116_1383.jpg

其實很甜,因為他們很忙就不好意思多問一下可以調整嗎?

如果各位大大有去的話可以詢問看看喔~

可能是中午的關係所以都使用外帶杯比較方便!

接下來主廚都喜歡喝汽水類的飲料所以

就是可口可樂與一杯冰塊~

20151116_2669.jpg

所以這杯可樂就不需要多解釋拉~

終於來了一樣熱熱的湯了~

這是我們額外單點的,因為套餐是2擇1所以單點了湯

今天是南瓜濃湯

20151116_6126.jpg

他的碗好可愛哈哈方方又圓圓

味道部分我覺得還好,不過他是說今天的湯品,所以可能你明天去就不是南瓜了!

20151116_6098.jpg

我很喜歡挖韜裡面有什麼,但是我發現沒有裡面除了濃湯還是濃湯

味道真的不與置評囉~因為對我來說他不是最好喝的,但是一般都可以接受的!

接下來是套餐的凱薩木碗沙拉 雞肉

20151116_6793.jpg

他有煙燻鮭魚和雞肉可以選所以我們選了雞肉~

滿大碗的其實,到後面還沒吃完呢!

20151116_8555.jpg

但是滿好吃的,主廚說好吃,我也覺得好吃

凱薩醬不會讓我覺得隨便調調而已,是有味道的好吃呦!

接下來的是單點一份

起司薯條

20151116_9823.jpg

這個嘛~其實就是將自己沾,將的味道像是優格醬,我不喜歡

本身沒特別喜歡優格醬所以看各位接不接受囉~

接下來也是套餐的

辣香菜起司餅

20151116_1864.jpg

這個不用多介紹囉因為跟名字字面上一樣,香菜很多辣度還好起司不重,所以知道我要表蹹蛇麼了嗎?

哈哈

好啦~

終於到了主餐上場了!!!

主廚點了

青醬奶油雞肉寬麵

20151116_7090.jpg

他的盤子超大的但是其實麵就一小陀

一來主廚說這個吃不飽吧!

對食怪來說是吃不飽哈哈,但是我吃很飽噎!

20151116_278.jpg

看看這口感覺很好吃~還好奶味不重,剛剛好

這青醬有入味到但是沒有說“很”入味啦!

但主廚覺得還可以,所以我也可以囉~

接下來是我的登場~

煙燻鮭魚辣椒寬麵

20151116_1154.jpg

哇~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但我沒看見任何辣椒我還質疑了一下

但真的很辣!!!

20151116_2584.jpg

鮭魚的部分輕輕一碰就會碎了,但口感吃起來真的不錯

我喜歡這樣的辣不過覺得可以在辣一點

但是缺點就是完全只吃到辣味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呦~~

好啦~

最後來到點心啦~

今天這裡供應的是

提拉米蘇

20151116_3420.jpg

因為太甜所以拿回家給阿母吃~

阿母說還不錯我覺得還好~

離開之前我去上了廁所我才知道

原來地下室這麼大啊!!

20151116_1038.jpg

樓下設計的滿美式的我很喜歡,但沒想到樓下這麼多人!!!

20151116_8588.jpg

所以忙到不行,樓下也有三個工作人員~所以大致上是可以的!

環境也保持得很乾淨呦!

今天介紹就到這裡囉~

對了他們也有休息時間呦~

所以打去問時可以問清楚呦~

╭。☆║................║☆。╮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推推或分享按讚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蠻の生活日記﹃

CIAN小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我也想吃義大利麵
    好想吃哦!感覺好像有點久沒吃
    恩~好像上禮拜才去蔡老闆那吃@@
  • Mandy
  • 推推
    青醬麵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找機會也去吃
  • 商妮
  • 這一家的餐點感覺不錯
  • 特盛吃貨 Abby
  • 哇!!!在我母校附近,改天也來吃吃看;木桶沙拉看起來真好吃
  • Joy喬喬
  • 好喜歡他的木碗((看錯重點XD 然後起司餅感覺不錯耶...
  • pai0970
  • 我也蠻喜歡這種義式料理的~沙拉和麵都很有fu
    感謝分享+推推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