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我是小蠻~♥連絡信箱kokoyiyi1028@gmail.com♥
←幫我按個讚吧^^♥↓

C360_2014-09-15-19-26-38-280_mh1411137861950.jpg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們常去的拉麵店140_faith0515-1.gif  

位在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IMAG1186.jpg

門口長這個樣子~~~123698736.gif  

我們都把機車停在門口前面那塊地,看到有機車的地方就是了,不過還是要小心被開單呦!

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停在隔壁巷子,但就是要巡一下看看有沒有車位

廢話不多說~

一進去他們都會說日文歡迎光臨,接下來問幾位然後幫你帶位

IMAG1215.jpg

菜單就在你的位子上~

而我的主廚跟餓瘋了一樣還沒進去就說我先幫你點

我只是上個廁所又不是要去逛街!很急欸!!

IMAG1188.jpg

菜單一打開當然主打的都在最上面所以我們都點一樣的1CruxPaintingTomorrow.gif  

大和家黃金拉麵鹽味

IMAG1191.jpg

其實我都點過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黃金拉麵哈哈推推呦!

當然它也有沾麵的部分,但是都這裡了當然是吃拉麵阿!!!所以有機會的話想去的朋友也是可以吃吃看的!

IMAG1192.jpg

而且絕對少不了白飯!對吧!

他們除了白飯外還有青蔥丼 美乃滋蛋丼 叉燒丼

我吃過美乃滋丼只有讚

真的超好吃的~~~如果吃得下真的可以加一碗來吃真的很好吃極推

接下來還有小菜部分

IMAG1194.jpg

 

主廚到哪都會想要來點小菜必備

所以我們點了 爆漿玉米可樂餅 多汁日式炸雞 

右邊頁還有加菜的地方,他會直接出現在你點的麵裡呦!

不過不是每樣都會幫你加進去啦!放心!

我加了 波菜 泡菜 這兩樣所以波菜他幫我放進湯裡了泡菜是另外放的呦~25.gif  

我還有加一樣方塊叉燒

最後點完後他們會問你你的 麵硬度 味道濃度 油脂量 

IMAG1195.jpg

菜單上的星星記號是台灣人都會選的所以特別標記!

所以我們照上面一樣的點

在等餐的同時可以看看你眼前的配料和牆上貼的文字~

IMAG1189.jpg

在這張你會發現白飯的重要!!哈哈

IMAG1190.jpg

真的是完美組合真的一口接一口123698750.gif  絕對不失望~~~

說這麼多我的泡菜終於上來啦~

雖然他的泡菜不是很辣不過還是有一定的辣度,只是對我來說不夠...辣

但是我到哪都會點來吃哈哈!

IMAG1196.jpg

對主廚來說是吃兩口就要喝水了!我是不需要喝水的~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泡菜的話可以點來吃喔~

在吃的同時我們都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忙著煮麵呢

IMAG1197.jpg

他們的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所以都可以聽到麵煮好甩水的聲音喲!

接下來登場的是方塊叉燒

IMAG1199.jpg

還熱熱的在冒煙呢!熱熱吃真的很好吃!因為我喜歡單吃所以要沾醬的話也是可以呦~

每次都會點,但是就這樣5小個可以跟朋友一起分著吃不多不少的剛剛好喔!

重頭戲登場~~~

大和家黃金拉麵鹽味

IMAG1201.jpg

迫不及待了呢~真的超香的

他的叉燒式煮好後再用火焰槍噴,很有質感哈哈!不是啦~是會有炙燒的味道滿好吃的~

IMAG1202.jpg

然後我的波菜默默的冒出來啦~~因為他本來就會有波菜了所以可以選擇家其他的或者不加~

看完我們的麵你們應該知道你們會加什麼了吧~~~

IMAG1203.jpg

他們的湯很快的的就被我喝完了因為好好喝但是無法加湯喔~~

我的白飯登場~

IMAG1205.jpg

吃拉麵就是要配白飯!!!!

怎麼吃!? 很簡單把海苔泡湯後舖在湯匙上在夾一口飯放在海苔中間加點白芝麻包起來吃~

美味~~~~~~~~~~~~~~~~滿足~~~~~~~~~~~~~~

但其實真的很飽哈哈!所以可以考慮一人一半就好!

接下來是 多汁日式炸雞

IMAG1206.jpg

這樣四塊夠了其實滿大塊的!

IMAG1210.jpg

他真的跟字面意思是一樣的!多汁!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沾到衣服啦!因為都是現做所以是很燙的呦!

接下來是 爆漿玉米可樂餅

IMAG1207.jpg

也是四小個,說大也不是小也不是!但是看完麵吃完菜你會覺得這樣夠了哈哈!

IMAG1208.jpg

裡面真的是滿滿玉米,是沒有爆的很恐怖不過很扎實就是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IMAG1212.jpg

謝謝招待~~~我真的吃光光囉~~~

然後我不小心請到他跟我拍了一張~但是我頭髮有點亂所以自己P掉

IMAG1216_1_mh1445849172332.jpg  

因為每次去我都會看到他都是他在煮的呦~

每次都剛好,不過他是日本人所以聽不太懂我在說什麼所以比手畫腳了一下

最後溝通完成哈哈!!他還很驚訝地說跟我?????我說對阿!!

哈哈!!所以會日文的話其實可以跟他說說話~因為那裡真的有日本客人在那跟他聊天呦~

如果想去可以打去看看問問他們的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電話:02 2771 8810

FB: https://zh-tw.facebook.com/yamatoyataipei

*-。-。-。-。-。-。-。--。-。-。-。-*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或分享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蠻の生活日記﹃

CIAN小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我最近好想吃拉面啊!
  • 可以去吃吃看呦!

    CIAN小蠻 於 2015/11/03 18: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