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我是小蠻~♥連絡信箱kokoyiyi1028@gmail.com♥
←幫我按個讚吧^^♥↓

20151013_9991-crop.jpg

今天我們來到了果然匯

突然想吃吃蔬果類食物,主廚對於今天的安排似乎沒什麼期待2008070204091959.gif  

因為他說都是菜~~沒有肉~~~

竟然還問我說有蝦子嗎!!

都這麼明白的店名了想也知道滿清爽的,跟油膩沾不太到邊的感覺,但我錯了哈哈~

不過炸的部分在此就不介紹囉菇類居多~

好啦~

首先我們來到了熟悉的台式區~

 

20151013_6191.jpg

有四樣像是家常菜的料理可以自己夾,我都各吃了一點我比較喜歡酸甜咕咾麩

20151013_2534.jpg

外表很像糖醋排骨,吃起來真的不是肉的感覺但是好吃~會推薦吃呦~

不過都來到Buffet了都然還是全部都吃才划算嘛~4_haroow8903_5.gif  

在旁邊一點還有長的像燉飯又像炒飯的香椿炊飯

20151013_8699.jpg

其實我不知怎麼形容這菜...因為第一口已經被我打槍了~~~

我不喜歡它的味道,但是我在去看的時候已經掃空,或許有它的愛慕者吧!

所以想品嘗的歡迎啊!

還有這個!!出來很快被掃空的~蘿蔔糕

20151013_614.jpg

主廚就吃了3分去了我指的是一份4小塊

我只吃一塊,他很愛因為剛煎好真的很好吃但是我吃不多所以還是一點一點慢慢吃

接下來我們到了港式區~~

餐點部分部沒有很多不過這樣已經讓我有飽到了!!

這是珍味什錦餃

20151013_9732-crop.jpg

裡面滿滿的料!!!!!雖然我喜歡一口塞但是我咬好久~~

不是只有菜還有不是真的的海鮮

吃了不會覺得空虛,很推薦喔~

還有翡翠海棠果

20151013_5279-crop.jpg

我拿回去才發現為什麼它是反著放

因為她真的像是燒賣阿~為什麼它是倒著呢?

我還自問自答因為它怕下面的皮爛掉所以這樣放比較好看123698750.gif  

好啦!吃完後我想念我最愛的鮮蝦燒賣~~還是真實的好~

不過不是說它不好吃,它也有醬油,搭配後更好吃!

主廚不知道為什麼忘了幫我淋醬油nameicon_63120.gif  

還有芋頭糕

20151013_9875-crop.jpg

一口被我吃下去~芋頭香氣剛剛好搭配醬汁吃更好吃呦~

好啦~旁邊還有可愛小點芋泥酥桂圓糕

20151013_5193.jpg

我們因為前面吃的有點多所以這部分我們沒有試吃心得~但是可以吃吃桂圓糕

因為我經過第二次已經掃空囉~140_faith0515-1.gif  

接下來是創意料理區~

這兩樣分別為焗烤墨西哥蔬菜麵包塔焗烤蛋沙拉麵包塔

20151013_4474.jpg

因為長得像披薩所以我沒有吃...

不過主廚說墨西哥比較好吃!!他吃了3塊呦~~123698736.gif  

但是我覺得吃這很快就飽了~

接下來是酥皮濃湯~~

20151013_4916.jpg

很多人喝耶~~因為感覺很好喝~

20151013_3580.jpg

但是...其實酥皮好吃湯就...我也打槍了...

主廚說很像奶粉...小蠻說...就是不好喝...應該是素的關係是嘛.....

但可以考慮吃酥皮不錯呦~但是不要浪費啦~我們有喝完喔~所以可以2個人一起喝~

接下來是波特菇奶油燉飯

20151013_245.jpg

這個滿好吃的,我也很推薦呦~

因為他有用紫米所以香氣和味道都很棒,會想再吃一次的料理!

接下來是蕃茄蔬菜烘蛋

20151013_7132-crop.jpg

我也很喜歡這道料理,這時就需要一碗白了哈哈~

但是我夾的時候蕃茄與蛋分開了...所以我吃了一口蕃茄是酸~~~~~~myAvatar_17004605_1.gif  

我猜是烘乾蕃茄吧~因為比較酸~但是一起吃很好吃喲!

我們夾告一段落後桌子變....下圖...

20151013_6601.jpg

只有我們的桌子長這樣

主廚竟然說我們再去夾沙拉123698862.gif  

所以我們跟著主廚的腳步來到沙拉區

 

20151013_3597.jpg

這跟田園一樣有什麼自己夾夾到滿都可以!!

我每個都夾因為我都吃

但是裡面最讓我映像深刻的是山苦瓜

讓我吃一口喝了半杯水!!!!

天啊~~~我不知道這麼苦!!!超恐怖的!!!

但主廚說應該是他沒處理好所以才會這麼苦

好吧!那主廚你到那上班好了~

哈哈

別以為他只有這一塊菜田還有隔壁一塊呦~

所以沙拉會變得很豐盛~~2008071901134196.gif  

20151013_8905.jpg

我真的好想全部都吃喔~

可是滿了!!!!

20151013_9917.jpg

最後還有 綜合堅果 麵包丁 葡萄乾 葵花子仁

可以加在你完美沙拉的上面裝飾喔~醬的部分有超多選擇到時候可以選擇呦~

我的長這樣~

20151013_6787.jpg

別小看這樣~真的超級滿的啦~

我吃到要吐了真的!!nameicon_62671.gif  

但是看到旁邊的麵包又讓我微笑了~

因為有南瓜口味的~~~123698862.gif  

20151013_3847.jpg

我超喜歡南瓜的~~加上它讓我的醬~香草鳳梨醬~

但是它偏甜所以還是薄薄一層就好囉~

前面這麼瘋狂的吃~

後面的蛋糕我就無法好好品嘗了

姐姐我已經飽到去廁所回來一趟了

但是好誘人~~

20151013_2072.jpg

你們看是不是讓我們女孩心都出來了!!!

但是我真的不行了!吃到飽還沒回本就先虧了~

20151013_2451.jpg

這個蛋糕櫃我最肖想的就是抹茶蛋糕nameicon_63120 (1).gif  

無緣了!!!下次再來吃你~~~

還有飲料區和水果區

主廚說要吃水果我幫你切就好去那就吃別的!

所以水果區我沒有去參觀~

但是我有稍微參觀飲料區~

主廚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拿鐵可以這麼難喝...

我就大笑說水好喝嗎?

因為我不習慣喝飲料所以我只喝水,飲料你想要什麼都有,沒有的應該是我沒想到的

好啦~

這次的照片似乎沒有很專業但是我把我知道的分享給你們知道一下

希望你們也可以去品嘗看看,畢竟每個人不一樣去吃完說不定你會愛上呦~

可以到下面連結看看呦

店家資訊: 

20151013_1646.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

電話:02-2771-8832

捷運: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網址:http://www.fruitfulfood.com.tw/

FB:https://zh-tw.facebook.com/www.fruitfulfood.com.tw

價位:平日(週一~週五) 午餐:NT$488 (11:30~15:00)

                                晚餐:NT$588 (17:30~21:30)

                                另加10%服務費

週六.日.國定假日  午餐:NT$488 (11:30~14:00)

                                下午茶:NT$388 (14:20~16:20)

                                晚餐:NT$588 (17:30~21:30)

                                另加10%服務費

       兒童計價方式     *未滿三歲以下幼兒免費

                                *三歲(含)以上.未滿五歲之幼兒酌收100元

                                *五歲(含)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半價

                                *十二歲(含)以上.以成人計算

                                兒童收費標準.請出示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健保卡)

╭。☆║.........................║☆。╮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或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蠻の生活日記﹃

CIAN小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這兒我也正準備去吃耶~~~~
    那麼豐盛的菜色,讓暴龍小珊珊都願意"一日素"......(哇哈哈)
  • 哇~吃過真的覺得值得的!菜多而且都是新鮮的!

    CIAN小蠻 於 2015/10/14 22:35 回覆

  • 克莉絲汀
  • 看起來不錯耶~原本因為他是素食,所以怯步,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會覺得太空虛.....
  • 真的不會呦~不過都是素的就對了!

    CIAN小蠻 於 2015/10/15 21:28 回覆

  • 嵐嵐*
  • 我也比較喜歡肉肉肉
    上次吃過一次還是喜歡有肉的XD
  • 哈哈,其實我也愛肉,只是來個清淡的一餐哈哈

    CIAN小蠻 於 2015/10/15 21:27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輕鬆悠閒的享受精緻的美食,真是愜意又逍遙呀!感恩好友的美食資訊分享!
  • 不客氣~

    CIAN小蠻 於 2015/10/15 21:27 回覆

  • Bernice 小芬
  • 我沒吃過耶!會想要去嚐試一下
  •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呦!

    CIAN小蠻 於 2015/10/15 22:19 回覆

  • 桶子葉
  • 我還滿喜歡果然匯的~
    記得很久以前去吃他們還有優格冰淇淋 :D
  • 感覺他們會依不一樣季節更換某些菜色

    CIAN小蠻 於 2015/10/17 10:41 回覆

  • 悄悄話
  • KE
  • 看起來很精緻
    但老K還是需要吃肉XD
  • 哈哈,肉比較實在!

    CIAN小蠻 於 2015/10/20 23:18 回覆

  • wen wen
  • 自從上次去吃過舒果之後就對這種蔬食餐廳有了不一樣的感觀了
    這裡頭真的超多選擇的耶~
  • 超多的,而且還可以這麼精緻

    CIAN小蠻 於 2015/10/20 23:18 回覆

  • Kiwi (原黃小晴)
  • 餐點看似不多,但是就有很好吃的感覺內!
  • 其實不多不少滿快飽的,我覺得

    CIAN小蠻 於 2015/10/20 23:19 回覆

  • 沙拉公主
  • 我昨天有去吃好飽喔!推推
  • 真的很飽~

    CIAN小蠻 於 2015/10/20 23:16 回覆

  • andy4990
  • 沒想到這家的假日午晚餐價位竟然不同,菜色真的很多元,也滿精緻的,看得令人也想插旗一下
  • 對呀!一開始我也沒想這麼多,但是去了才知道原來這麼多變!

    CIAN小蠻 於 2015/10/26 22: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